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嵊州:越乡寻“月”奇妙游

  本报讯 (记者 阮帅 共享联盟嵊州站 邢远红 王逸林) 中秋小长假,嵊州越剧小镇热闹非常。这里推出的“中秋奇妙游”主题活动,通过越剧展演、越剧电影赏析、国风舞蹈演绎、游园互动、光影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一起在越乡寻“月”,共赏越韵,欢度传统节日。

  在小镇古戏楼中,梁山伯与祝英台情定一生,宝玉与黛玉沁芳桥边共读西厢,越音将佳人才子的故事娓娓道来;人们边游园边寻“月”,在小镇找到指定数量的月亮元素并合影,就能兑换礼品;小镇的另一头,小笼包、梅干菜饼、麦镬等小吃琳琅满目,还有匠心非遗文创产品可供选购……

  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到小镇的戏乐馆前参与趣味游戏获得“银两”,这些“银两”可以在小镇街边兑换嵊州特色小吃和文创产品,或用来乘坐游船,逛一逛酒肆和甜品屋,来一场特别的中秋游园之行。

  “除了精彩的表演,我们还推出了许多特色民俗活动,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嵊州越剧小镇相关负责人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嵊州:越乡寻“月”奇妙游 2022-09-12 24786284 2 2022年09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