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专版

德清304省道PPP项目顺利推进

  1月7日,德清304省道PPP项目交工质量评定会议召开,湖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德清县交通局、德安公司、交工宏途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与会专家和各单位代表听取了该项目工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的总结,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现场,对路基、桥梁、隧道、交安等外观质量进行详细查看;同时查阅了工程归档资料,重点对质量保证资料与质量评定资料进行查阅。检查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路基工程线形直顺、边坡稳定;沥青混凝土路面表面平整、密实;桥梁工程结构混凝土表面密实,桥梁内外轮廓线顺滑清晰;护栏牢固、直顺;隧道轮廓线条顺直,衬砌颜色一致,施工缝平顺,洞内无渗漏水现象。检查组针对该工程外观质量、内业资料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经综合评定,该项目交工质量综合评定得分为96.5分。

  据悉,德清304省道PPP项目由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路线全长约 14.62公里,总投资14.36亿元,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期3年。本次交工质量鉴定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项目顺利交工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瑞峰)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4 德清304省道PPP项目顺利推进 2021-01-21 浙江日报2021-01-2100014 2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