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专版

钱江通道北接线
项目建设再传佳绩

  近日,喜报传来,由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的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在嘉兴市2020年下半年质量安全综合大检查中获得第一名,这是该项目第三次荣获该项检查第一名。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嘉萧公司和各参建单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2020年下半年,该项目克服上跨大流量高速公路施工、涉铁路段施工等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同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指标。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方面,项目全线做到了安全质量与施工进度相统一、检查纠偏与过程管理相统一、社会效益与项目效益相统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21年,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将合理倒排施工计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全线在今年6月顺利通车。

  (刘媛媛 刘沁)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4 钱江通道北接线
项目建设再传佳绩
2021-01-21 浙江日报2021-01-2100013 2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