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一汽丰田
产品服务全升级

  美霞 文/图

  北京车展,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E+正式亮相,新COROLLA卡罗拉、RAV4荣放、VIOS威驰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为一汽丰田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作为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SUV产品,奕泽IZOA集奕动美学设计、钻石动力组合、超燃热动比、丰田智行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强势亮相北京车展,引爆全场成为大众焦点。

  明年春季即将上市的卡罗拉双擎E+是以2017年车型全球销量领先的海外卡罗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基础,针对中国专门开发的新车型。这款产品预计会搭载一款国产的锂电池,纯电行驶里程达到50公里以上。

  早在今年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卡罗拉家族已经迎来三款全新车型,新卡罗拉GL智享版、新卡罗拉GL-i智辉版以及新卡罗拉双擎智尚版。三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变化,新卡罗拉GL-i智辉版和GL智享版两款车型还加载了一键启动功能和6扬声器等个性化配置,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给驾乘者带来尊贵、优雅的品质享受。

  依托此次北京车展,一汽丰田迎来产品和服务的全方位升级,无论是产品强化,还是多维度拓展服务,都体现着一汽丰田“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品牌理念。今后,一汽丰田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一汽丰田
产品服务全升级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12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