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斯巴鲁发布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王宇思 文/图

  十五届北京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并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三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除此之外,在本届展会E2馆的展区内斯巴鲁还通过旗下代表车型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展现汽车技术创新实力,通过历史经典车型SUBARU 360回顾60年的造车历史。以前沿汽车技术融汇独特设计理念,以历史回顾交错未来展望,斯巴鲁借此次参展之机再次向所有到场观众传达了“安心与愉悦”品牌魅力所在。

  今年3月,是斯巴鲁汽车面世60周年的日子。这60年间,斯巴鲁走过了一条精研独特技术,打造个性之车的道路。从品牌创立之初,斯巴鲁即努力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感受。这一理念一方面体现在开发、设计、制造等各个环节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追求汽车生产的精湛技术,一方面体现在独有汽车技术的突破与创新。时至今日,在坚持使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上,斯巴鲁将最新研发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逐步应用于量产车型。这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斯巴鲁车型的高安全性、卓越行驶性以及能够为使用者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在本次展会上,斯巴鲁特别展出了1958年推出的其首款量产车型SUBARU 360以纪念60年造车历史。而在媒体日的发布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先生回顾了品牌60年发展历程,并表示斯巴鲁在不同时期从未间断创新与进化,包括本次发布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在内,不断以革新性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赋予“安心与愉悦”新的含义,以此强化品牌的内在价值并形成对客户的强大吸引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斯巴鲁发布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09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