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战队集结

全新一代概念车“The X”首发

  一田 文/图

  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启辰以“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为主题,展示了更具魅力的全新品牌理念,发布了全新一代概念车东风启辰“The X”,以前瞻造型演绎全新设计语言,展示东风启辰的最新造型实力与未来设计愿景;同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启辰T90 2018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15.48万元,进一步构筑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而极具人气的车联网战略车型全新启辰D60及现场智联互动装备,为观众带来“高能”科技体验。

  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呈现全新品牌理念,向梦想再进发。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将借助全新的品牌理念发布,用智·趣科技给智·趣生活家带来欣喜的移动体验,让他们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帮助他们实现进步人生。”

  高效集成的科技,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场景,顺畅无忧、自信驾驭:车辆操控性能极致发挥,更精准地感知出行环境,顺畅舒适地驰骋于城市道路与高速路。

  人性化贴心应用,让驾驶者激活灵感、探索新鲜体验,发现生活更多乐趣:高度智能的人机交互、丰富便捷的功能设计、海量娱乐社交通信,随时随地,打破时空局限,时时有惊喜。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全新一代概念车“The X”首发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14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