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金华开发区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侯明明 共享联盟·金华开发区 周垚) 日前,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了解到,这26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10.2亿元,涵盖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城市更新等9个领域。

  其中,投资额最大的是金创绿谷科创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45亩,总投资69.6亿元,将成为科创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集聚地的新地标,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商贸服务业产值冲千亿元提供更强动能。

  接下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工业企业投资项目(不含外商和境外投资)为突破口,全面推行“验收即发证”改革,不断提升工业企业投资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速度水平,全力打造审批更简、流程更优、服务更好、监管更准的营商环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金华开发区2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13 浙江日报2023-02-1300005 2 2023年02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