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今日温州

自驾旅游项目多

黄晨希 应忠彭

  近日,5·19中国旅游日“920自驾旅游-发现温州之美”瑞安乡野之旅暨瑞安十大文旅节庆活动发布会在瑞安市曹村镇举行。

  今年1月启动的“920自驾旅游-发现温州之美”活动是温州市文旅产业中一项较具特色的节庆品牌活动。本次瑞安乡野之旅是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参与者自驾来到瑞安市滨海田园新天地核心区、天井垟、滑翔伞基地等景点,享受轻松自驾的同时,感受全方位的休闲体验。

  与亲朋好友一起自驾出行,体验滑翔伞、摩托艇,享受特色“进士宴”,入住山野民宿……这些特色活动与休闲项目,在瑞安可以一站式实现。活动当天发布的瑞安自驾游线路推荐及十大文旅节庆活动,整合不同线路与丰富活动,满足市民与游客的各类出游、休闲需求。

  “自驾游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业态,对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拉动效应非常大。”温州市文广旅局负责人表示,温州非常重视自驾游市场的培育和发展,正奋力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通过加大投入和业态培育,自驾游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便利性也日益提高,一批秀山、海岛、古村、田园、民宿和美食网红打卡点成为了市民自驾游心仪目的地。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06 自驾旅游项目多 2022-05-28 浙江日报2022-05-2800011 2 2022年05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