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今日湖州

武术健身 倍受追捧

王晓枫

  为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近日,吴兴区八里店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吴兴区武术协会八里店镇分会在八里店社区前村体育公园内开展武术健身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吴兴区武术协会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采用教学辅导与展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教授杨氏二十四式太极拳。到场的居民朋友从中享受到了健身的乐趣,个个精神抖擞,学习兴趣高涨,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地学习起来,在感受传统武术魅力之余,纷纷表示,要多学习交流并练习,让传统武术成为全民健身的一部分。

  “通过搭建学习和展示平台,不断提升老年学员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八里店成校校长朱春明介绍,近年来,学校“夕阳乐”老年教育品牌也在融入社区教育和服务乡村振兴中得到了内涵的提升。


浙江日报 今日湖州 00019 武术健身 倍受追捧 2022-05-11 浙江日报2022-05-1100014 2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