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二轻集团与浙大成立“高端智造”联合研发中心

  本报杭州12月31日讯 (记者 陆遥) 12月31日下午,省二轻集团与浙江大学“高端智造”联合研发中心成立暨二轻集团科技创新战略协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该产学研融合平台的建立,将大力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省二轻集团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联合研发中心将围绕智能装备、智能船舶等相关领域,加强基础性、前瞻性、重大关键技术及关键技术自主化等方面的创新研发,加大科技创新资金的投入,加强创新人才培育,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致力于构建新型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本次与浙江大学展开友好战略合作,是省二轻集团加强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是拓展科技创新渠道,借脑、借力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二轻集团与浙大成立“高端智造”联合研发中心 2021-01-01 21905978 2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