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天主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本报杭州12月31日讯 (记者 沈吟) 12月29日至31日,省天主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在杭州召开,修订通过《浙江省天主教爱国会章程》《浙江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第九届浙江省天主教爱国会、浙江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领导班子。方法全当选为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金仰科当选为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

  过去7年,省天主教“两会”团结带领广大神长教友,积极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全省天主教领域出现了可喜变化,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家表示,省天主教“两会”将以此次代表会议为新起点,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爱国力量,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为我省天主教健康传承发展和追求进步、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应有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天主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1-01-01 21903711 2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