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2020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发布

70部作品获奖

  本报讯 (记者 陆乐) 12月29日,省委组织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2020年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成果发布展示活动。

  活动以“我们的答卷”为主线,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统筹打好“两战”、推进村社换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重要窗口”等主题,舞台化呈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紧扣中心任务、带头实干担当、全力交出高分答卷的先锋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对标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奋力书写时代答卷的昂扬斗志。

  活动发布并展示了近两年来全省各地各单位创作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我不是英雄》《西部“援”梦》《茶花村选举记》等70部作品获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鲜活、观赏性强,在传播党的声音、宣传教育党员、感召凝聚群众、指导推动工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既是高水准的电视作品,也是优质的党员教育教材。观摩交流活动中,杭州市委组织部、衢州市委组织部、平阳县委组织部、遂昌县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等5家单位被评为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工作先进单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2020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发布 2020-12-31 21898258 2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