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

  本报讯 (记者 陆斯超) 12月30日下午,“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主题活动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上线仪式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活动回顾了浙江学习平台两年来的建设成果。据悉,浙江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上线以来,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定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在运营推广方面不断创新理念,着力推动学习平台广泛覆盖、常态运用,在全省掀起学习之风,营造学习氛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平台在推动浙江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展现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学习宝库”和“掌上百科”,主要运营指标在全国地方学习平台中位居前列。

  活动还邀请了供稿单位和热心用户代表交流发言,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上线仪式。经中宣部批准,由华数集团研发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在浙江率先上线,此举将进一步做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为浙江广大党员群众深化学习提供新的渠道和便捷服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 2020-12-31 21899152 2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