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温州

金融暖心
为企减负

黄冰娥 许文星

  近日,温州瓯海区金融服务中心与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温州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办理“疫安心”公益保险。这是瓯海区开展金融暖企助力复工复产的又一行动。

  当前,瓯海区各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与此同时,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也是企业重要的工作内容。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为辖区13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和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牵线搭桥,“疫安心”保险产品可惠及3600名企业职工。“这是一个免费公益行动,也是为了担起保险公司对社会的保障功能。”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渠道部经理林一村介绍,“疫安心”保险采取企业团体投保方式,以全员记名方式免费赠送。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区引导各金融机构优化金融服务,推出5000万元战疫贴息资金等强有力的惠企政策,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经济。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14 金融暖心
为企减负
2020-03-26 浙江日报2020-03-2600010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