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专版

“智盛电管家”
护航海岛企业复工复产

黄昭团 黄兆科 方思妮

  3月16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5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对温州巨星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温州华侨电器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华强电器机械厂等13家重要客户开展用电设备“体检”,以“智盛电管家”的方式全力护航企业复产复工。

  当前,洞头区企业正在全面实现复工复产。为及时跟进“智盛电管家”业务的落实,进一步提升重要电力客户供用电安全服务,连日来该公司海霞供电所与浙江图盛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温州洞头昌海分公司携手,安排专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意向,开展上门服务。当天上午,服务队员进入企业配电室进行隐患排查,对关键部位等进行红外测温,并对用户复产后的回路负荷、设备情况进行巡视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用电。

  “智盛电管家”业务,主要是指用户供配电系统的托管代维,包括远程监测、巡检、电试、抢修等服务内容。该服务通过提升电力运维服务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能够提前排查隐患、规避风险、分析能耗,进而减轻企业用电管理的烦恼。

  据了解,在防疫复工复产期间,该公司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切实发挥电管家作用,全力确保客户在防控疫情期间有一个“省钱、省心、省事”的用电环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3 “智盛电管家”
护航海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浙江日报2020-03-2400005 2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