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金专刊

温岭农商行助企业复工复产

  从申请到发放到位,仅仅花了两天时间,温岭农商银行便为浙江欧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送去了300万元央行再贷款的“及时雨”,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欧鹰主要生产热风缝口密封机,受疫情影响,原本年产量只有1000多台的企业,一下子接到了4000多台的订单。由于订单暴增,欧鹰的用人成本急剧升高,加上原料价格也上涨了30%,企业的盈利空间大大压缩,面临着因资金短缺而无法正常开工的情况。300万元的贷款到位后,企业开始加足马力生产,目前,密封机产量已开始稳步上升。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温岭农商银行设立了10亿元专项资金,出台“十条举措”,创新推出“战疫贷”“复工贷”等贷款产品,并针对企业放贷、还款及中间业务手续费等方面出台具体优惠措施,助力小微民企早日开工。目前,10亿元专项资金已发放近半,另一半也已落实了具体企业名单,这笔专项资金,将为企业战“疫”、复工注入强有力的“金融动力”。   (陈舒丹 王健)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4 温岭农商行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20618644 2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