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创新浙江·金专刊

以多元化和公益
打造山海协作新样本

  武义的浙江万合集团最近成了山海协作的新样本。

  2014年,为了深入贯彻“八八战略”,促进区域统筹协调发展,武义县与海宁市跨地联姻,结合“山”的资源与“海”的优势,共建“山海协作”。作为招商引资来到武义的万合,从此扎根武义,将创业的激情与梦想都深耕在这片土地上,携带着红船孕育的基因踏上共筑新时代建设与发展的征途。

  6年来,万合一直立足于房地产主业,用品质铸就美好生活。随着实力的壮大,逐渐步入多元化产业,积极投身文旅酒店事业,助力第三产业,发展现代农业,振兴乡村,成为目前的涵盖房地产、农业、文旅、教育、酒店5大业务的多元化集团。

  新近开业的花之秀艺术酒店,是万合旗下运营的第2家酒店,而今年,将会有五星品质的花之秀城堡酒店实现运营;万合还发布了公益计划,以冠名基金的方式,成立规模500万元的“武义·万合奖教基金”,定向用于武义教育事业,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表达万合集团回馈社会、感恩武义的企业社会责任。

  万合集团董事长赵银锋说:“6年的努力,我们拥有了很优秀的团队,政府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这些都不是炫耀的资本,而是社会对我们的信任。感恩的最好办法就是用行动给社会带来正能量。未来的万合,将会用好资源、人才,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品质化、可持续发展,同时给更多的人带来美好生活。” (半岛)


浙江日报 创新浙江·金专刊 00011 以多元化和公益
打造山海协作新样本
2020-01-22 浙江日报2020-01-2200008 2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