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衢州

打造“民心”路
服务大民生

毛建华

  “江青线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完工,不容易,在封闭施工期间,业主和施工单位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现在公路沿线的群众很满意。”近日,在江山市人大代表议案办理情况回头看活动中,该市人大代表王喜祥这样说道。其他人大代表也纷纷点赞,对公路部门优质快速完成工程任务给予充分肯定。

  县道江青线是江山西部的一条交通主干道,关系着沿线坛石、大桥等多个行政村群众的出行,交通流量较大。去年,江山市公路部门应当年市人大代表议案要求,将江青线改造列入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该项目总里程20.2公里,总投资800多万元,主要为水泥路面白改黑、水泥路面破板修复、沥青路面病害修复及完善路基排水、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

  为加快施工进度,江山公路部门制定了合理的施工方案,并主动对接沿线金坞、横渡村委,征求意见,对重点路段的弯道进行拓宽和截弯取直,同时专项投入20多万元,建排水沟、挡土墙、涵管、窨井,浇筑接线接坡,提升了沿线村庄路容路貌。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14 打造“民心”路
服务大民生
2020-01-22 浙江日报2020-01-2200012 2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