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台州

当好新时代垦荒人
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本报讯 (记者 杨群) 这两天,台州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这是一个站位有高度、谋划有深度、实干有力度、为民有温度的好报告,回顾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2020年发展蓝图清晰、路径科学。新的一年,台州各级将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稳中求进迈向现代化新征程。

  台州提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下一步,台州要肩负起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的历史担当,毫不动摇地续写好台州民营经济发展的创业创新史,毫不动摇地把台州民营经济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举得更高。

  同时,带着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代表们表示,将强化担当实干、凝聚垦荒力量,当好新时代台州发展的垦荒人,为奋力建设“实业强、机制活、环境优、城市兴、百姓富”的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多作贡献。

  代表们还提出,锚定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目标,要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聚焦千亿产业集群不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紧抓开放融合,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接轨大上海,融入全省大湾区,开展跨区域发展政策协同试验,为民营经济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探索路径。坚定“两抓”不动摇,深化“三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一站式”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6 当好新时代垦荒人
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2020-01-14 浙江日报2020-01-1400037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