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舟山

自我加压开足马力
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

  本报讯 (记者 林上军) 连日来,舟山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鼓劲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报告中大量数据是亮丽的成绩单,让人倍感振奋。新一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任务聚焦。

  代表们表示,舟山将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自我加压、开足马力,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

  代表们指出,要加快实现舟山经济崛起,把稳企业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帮扶企业;坚持抓大项目,争取绿色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早日投产。坚持创新驱动,以国家高新区创建为引领,推进海洋科学城、大健康产业园等平台建设。大力引进“高精尖”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以“四大”建设为载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落实甬舟城市群一体化行动计划,谋划建设甬舟一体化先行区。推进海上浙沪合作示范区建设。更加坚决地推进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冲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把自贸区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高水平谋划新阶段发展,推动赋权方案落地实施。补齐民生短板,加强社会治理。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6 自我加压开足马力
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
2020-01-14 浙江日报2020-01-1400036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