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金专刊

精准服务助投资项目提速

  “这次多亏了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立项)窗口工作人员提供全程代办服务,我们新项目的人防手续才能顺利通过审批。”看着前两天刚到手的人防工程易地建设申请办结件,湖州永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介绍,湖州永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耐火材料制品制造、销售、安装及配套服务的生产型企业,其于2017年2月立项的年产炼钢用锆质系列产品60万只、新型耐火材料8000吨项目,是该公司近年来扩产能、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经过2年多的建设,建筑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厂房在南太湖新区拔地而起,眼看着就能投入生产,可该公司却在申请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时发现,由于投资项目审批系统升级至3.0版,其原有项目代码失效导致项目备案信息缺失,无法继续办理审批手续,投产计划因此面临延误风险。

  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湖州南太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立项)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该公司梳理现有项目材料,第一时间联系了系统工程师,通过项目原始代码成功抓取信息导入系统,并在帮助企业补齐资料、修改项目赋码机关后,致电市级相关部门协助企业当场完成网上申请。该负责人表示,服务企业不仅要腿到,更要脑到心到,用“绣花功夫”,以“真联真跑”来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沉下身子埋头干,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实到企业急需处,让企业轻装上阵,迸发无限活力。 (宁杰)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5 精准服务助投资项目提速 2019-10-29 11252290 2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