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金专刊

“秋检+服务”为企业护航

  10月11日,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结合日前正在开展的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员工到会溪工业园区开展小微企业服务走访活动,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困难。

  自秋检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有效将秋检工作与优质服务相结合,把企业设备检修工作纳入秋检计划。同时,针对辖区内企业数量多、分布广、种类多的特点,认真梳理分类,并组织员工到分好类的用电企业开展“秋检+服务”活动,全力为企业秋季用电保驾护航。

  走访过程中,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根据企业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业开出降本良方;针对企业规模大、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员缺失等问题,主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隐患;广泛征求企业在电力需求与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排查补齐短板,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实质性的服务。

  自“秋检+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已服务了26家用电企业,排查解决用电隐患8处,推广2019版“掌上电力”18户。

  (吴美玲)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5 “秋检+服务”为企业护航 2019-10-29 11269877 2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