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用心服务群众

  10月8日,温州市交通局等3家单位组织200多人来到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接受党性教育。当授课老师吕丽瓦结束最后一堂党课时,屋外已亮起万家灯火。

  眼下,鹿城区正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很多单位开展党性教育的首选地。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平时担负着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常运营的吕丽瓦,每天忙得不可开交。

  “在国内,社会工作这个职业还很‘年轻’,我们时常会碰到诸如工作压力大等‘成长的烦恼’。”吕丽瓦说,这几天每每想起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她就感觉浑身充满力量。身为一名党员,吕丽瓦坦言将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继续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个服务对象,用心去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各类喜闻乐见的服务项目,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戚祥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牢记初心使命 用心服务群众 2019-10-09 浙江日报2019-10-0900018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