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专版

壮观!缙云迎来江苏千人团

  壮观!缙云迎来江苏千人团

  9月7日上午,21辆满载着江苏游客的旅游大巴缓缓开进缙云仙都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随着1046名江苏游客相携走进鼎湖峰景区,一场充满惊喜与惬意的缙云休闲养生之旅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江苏游客们的热情点燃了当日的仙都,使得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了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与景相得益彰。而景区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缙云的好山好水,也让游客们倍感舒心、宾至如归。

  据悉,本次千人团在缙云的行程分别安排有鼎湖峰、小赤壁、朱潭山等众多别具特色的景点。来自苏州的游客对缙云优越的生态环境及多样的旅游资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江苏千人旅游团的到来,不仅意味着“黄帝缙云 人间仙都”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打响,也意味着近期缙云县文旅局着力实施的一系列营销措施成效显著。

  近年来,缙云县文旅局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高质量绿色发展主线,打出文旅营销“组合拳”。从举办缙云(南京)、缙云(常州)等文旅推介会,出台送团到缙旅游奖励等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类旅游形象宣传,线上包括交通之声、网易新闻、马蜂窝、驴妈妈等,线下包括高速公路服务区、高铁站等。缙云县文旅局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积极谋划推出不同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以更丰富的产品类型、更优秀的服务品质,吸引各地游客畅游缙云,将缙云介绍给世界,让世界聆听缙云的声音!

  (郑 荣)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0 壮观!缙云迎来江苏千人团 2019-09-11 浙江日报2019-09-1100011;浙江日报2019-09-1100013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