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创新浙江

免费上门服务
推行ETC业务

周沁馨 陈鲁义

  为贯彻落实推行ETC业务的工作部署,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绍兴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机构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普惠优势,公私协同、线上线下协同,通过服务提质和体验提质等手段,在当地迅速开展ETC业务的营销拓展,为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当地民生做出了不少努力。

  组建青年员工突击队。绍兴银保监分局指导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充分发挥青年力量,组建了一支业务技能强、服务能力好的青年员工突击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走进企业,为当地的企业、百姓免费上门办理ETC业务,受到客户的好评。借力裕农通服务平台。通过在县域农村布设建行“裕农通”服务点为发行ETC搭建平台,积极做好县域乡村有车客户的综合服务。

  目前,建行已在绍兴县域农村布设“裕农通”服务点380余个,覆盖255个行政村,服务县域客户、有车客户的范围不断扩大。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打通ETC线上办理渠道,成功在支付宝、微信等APP端口上线建行ETC办理页面和小程序,客户可在线申领,流程简单,操作便捷,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改善了客户体验。

  短短2个多月,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已为全市1.9万多个有车客户办理了ETC业务。


浙江日报 创新浙江 00011 免费上门服务
推行ETC业务
2019-09-03 浙江日报2019-09-0300005 2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