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43版:红动浙南 引领发展

创新亮招
不忘初心 拥军优抚

  为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今年5月-7月,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及下辖各县支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局陆续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这源于温州银保监分局通过加强考核引导、日常监管走访等,引领辖区银行业关注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质效,以更加务实、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提升金融服务,同时也充分发挥银行业资源优势和保障优势,为服务地方、服务群众夯实社会基础。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据了解,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履行,是该行在增强服务意识,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该行将结合地方特色,持续深化做好拥军优抚工作。

  (钟盛兴)


浙江日报 红动浙南 引领发展 00043 创新亮招
不忘初心 拥军优抚
2019-07-22 浙江日报2019-07-2200008 2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