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专版

金融惠农
服务前移

江绍羽

  “村里有了农行的‘惠农通’干啥都方便,给在外地上学的孩子交学费、交电费都再也不用专门跑去灵溪了。”近日,前来农行苍南县支行办理业务的陈女士对该行的惠民举措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金穗惠农通”工程是农业银行创新“三农”服务模式、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渠道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此项工程通过在农村地区挑选优秀的商店,在店内布设农行“惠农通”专用POS一体机,让村民能通过使用惠农卡,实现消费、缴费、转账、查询和小额存、取现等服务。

  此项工程的目的在于全面推进农村金融服务渠道建设,逐步构建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努力满足农村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能力。为此,该行积极贯彻国家惠农政策,加强农村电子金融支付渠道建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截至目前,全县“惠农通”服务点达到246个。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1 金融惠农
服务前移
2019-02-21 浙江日报2019-02-2100011 2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