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今日衢州

中国创新挑战赛
在衢江举行

周晓强

  近日,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18年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活动数字信息行业现场赛在衢江区举行。

  3家企业带着各自的技术难题需求在现场“张榜招贤”,来自浙江大学、衢州学院及科技企业的6个技术团队参与现场比赛和竞价洽谈。最终,3项技术需求总成交价96万元。

  据了解,今年的挑战赛,科技部确定了面向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区域产业关键技术需求、科技军民融合和科技冬奥需求4种类型17项赛事。浙江今年是第二次承办创新挑战赛,首次采用由省科技厅牵头、省市联办的方式,分数字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五大行业开展现场赛。

  据悉,衢江区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工作。去年,衢江区科技局促成科企双方签订技术合同43项,全区在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中登记的技术合同交易金额达到1.75亿元。衢江区还再次获得浙江省“网上技术市场工作先进市、县(市、区)”表彰。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20 中国创新挑战赛
在衢江举行
2018-12-26 浙江日报2018-12-2600009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