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今日衢州

衢江廿里镇
烟头兑换促文明

蓝 莹 吴冠豪

  日前,衢江区廿里镇志愿服务有礼站组织了又一期“烟头换好礼,廿里更有礼”的烟头兑换活动。在兑换现场,一位带着宝宝的女士赞扬此次活动:“现在都在讲‘衢州有礼’,在大街小巷宣传栏、布告栏都看到有礼标识,我们作为当中的一员,清除乱丢烟头也算是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美化乡镇,人人有责。”

  据悉,这是该镇自9月份以来的第三次烟头换好礼活动。烟头兑换来的是肥皂与盐等生活用品,广大居民热情参与,短短一个上午,就有数位居民手提垃圾袋,带着成堆的烟头送过来。

  廿里镇积极响应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廿里创建全国卫生乡镇的号召,践行“衢州有礼”市民公约“见天才抽烟,烟头不落地”,努力营造“对自然有礼、对社会有礼、对历史有礼、对未来有礼”的氛围,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全力打造“一座有礼的城市和干净美丽的乡镇”。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19 衢江廿里镇
烟头兑换促文明
2018-12-26 浙江日报2018-12-2600004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