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今日衢州

龙游:项目攻坚“一盘棋”

求张锋 谢利伟 洪露

  连日来,龙游县东华街道干部和湖底叶村“两委”放弃休息时间,上门做好政策宣传、疏导工作,重点做通个别城东征迁未签约户的思想工作,保障项目清表如期完成。

  东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毛祥光说,城东核心区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十多个城建项目进度环环相扣,区块框架将顺势铺开。

  龙游县推进项目“百日攻坚”活动以来,东华街道实时对接项目障碍难点,采用“班子+街道干部+村干部”齐上阵的模式,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分管领导认领项目,街道干部全程参与,村“两委”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深蹲项目一线,构筑项目攻坚“一盘棋”。

  “随着周二无会日组团联村服务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习惯了蹲在一线,深入群众,工作更加高效、更加细致。”东华街道人武部长周胜近日每天上班前都会先到十里铺村,协调文成小区征地范围内坟墓迁移相关事宜,他把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村民之间的纠纷当做自家事来解决。

  “干部奋斗获得了幸福感,也换来了群众的获得感。”毛祥光说,能见证并参与城市东进历史性的攻坚,不仅历练了一方党员干部,也解决了一批重点民生问题。

  目前,龙游城东新区道路工程、S315绕城公路畅通工程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未来区域明珠型城市的雏形正在逐步呈现。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19 龙游:项目攻坚“一盘棋” 2018-12-26 浙江日报2018-12-2600003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