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电力之窗

平阳:保障“双十一”
服务企业更贴心

刘向姌 许伊蕾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络购物节来临之前,企业和经销商们便为这一难得的商机做足了准备。随着订单量激增,许多工厂加班加点赶制商品,确保能够在“双十一”期间保证充足的供货。

  工厂红红火火,电表转得也更积极了。为了让企业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用电更安全、生产更放心,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山门供电所积极行动起来。10月25日,山门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成员自发组织起来,在客户专员的带领下走访了辖区内两家重要企业用户,征求“双十一”期间的用电服务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平稳应对生产和销售高峰。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宠物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其产品好、信誉好,加上国内宠物热只增不减,“双十一”之前,工厂订单量已远超平日水平。厂区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队员们,双方对厂区内的供电可靠性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队员们还详细了解了佩蒂公司目前的电力运维成本情况,针对其中涉及的电价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随后,红船党员服务队成员帮助企业检查了配电房,为他们排查消除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检查客户自备电源的安装、使用及维护情况,通过分析安全用电苗头性问题,及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厂区能够安全度过“非常时期”。

  在走访温州爱乐鑫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期间,服务队了解到该企业希望供电公司在安全可靠用电方面给予支持,同时也能在电价方面给予更多优惠,帮助企业快速发展。红船服务队成员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电能替代及各项惠企政策,根据企业用电情况帮助他们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以降低生产用电成本。队员们还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后续有任何疑问保持联系畅通有效。

  一天的走访下来,队员们感慨颇多。“以前的‘双十一’,我最多是半夜看老婆坐在电脑前抢购,没想到今年能够在工作中参与进来。今年‘双十一’成交量公布的时候我应该也蛮有成就感的。”返程路上,年轻队员徐汉建笑着说道。


浙江日报 电力之窗 00014 平阳:保障“双十一”
服务企业更贴心
2018-11-16 浙江日报2018-11-1600011 2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