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电力之窗

浦江:“两送两增”
助推企业发展

范姝玥

  “你们这次专门过来帮我们检查了用电设备,排除了安全隐患,还提出用电方案建议,让我们‘一次都不跑’,太感谢你们了!”10月9日浦江恒远工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黄伟喜握着浦江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国网浙江浦江县供电有限公司主动开展“两送两增”企业走访活动,即“送政策、送服务,增感情、增信心”,以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现状,用电需求,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走访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浦江恒远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纺织用金属过滤网生产企业,主营密封圈、化纤配件、丝网制造、销售等。在与企业负责人黄伟喜交流交谈中,该公司认真了解该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对电源及各种电气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协助企业整改到位,确保企业用电安全。

  该公司多举措深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针对不同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负荷特点,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用电方案,使之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为企业精简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间,在登记办理、业扩审批、投诉处理等方面努力提高办电服务效率,简化办电流程,减轻客户负担;向企业做好供电宣传,多方面展示供电企业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各项改革落实等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了十几家企业,充分了解了温馨家纺、海迪家纺等企业持续发展中的用电需求等多方面问题,以及水晶企业的集聚用电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建议,并全力配合恒大染色厂等老厂房技改的用电保障工作。

  根据走访情况,该公司对企业反馈的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梳理,属于供电公司范围的,用最快的时间、最优的方案予以解决;对不属于供电公司解决范围的企业问题及时提交县工业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同时,要求客服中心等部门继续发挥自身作用,扩大优质服务领头羊效应,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浙江日报 电力之窗 00011 浦江:“两送两增”
助推企业发展
2018-10-15 浙江日报2018-10-1500012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