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

杭萧钢构刮起绿色风

  本报讯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刘信怡) 8月23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钢结构工程技术交流会在杭州市举行。业内专家、学者、设计师和工程师就钢结构工程领域的成绩和经验进行总结、交流,对钢结构设计与施工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展望。杭萧钢构作为“浙江代表”,携其自主研发的“钢管混凝土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亮相交流会,在建筑行业刮起一阵“绿色旋风”。

  在工程建设领域,钢结构符合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方向,是绿色技术创新提高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杭萧钢构秉承“兼顾社会效益,肩扛企业担当”的绿色发展理念,深耕行业三十年,研发出“钢管混凝土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与传统钢筋混凝土结构相比,该结构具有抗震性能卓越、建设周期短、工程质量优、建设投资省等优点,有益于开发、建筑、居住等多个环节。

  目前,杭萧钢构通过战略合作模式,共同打造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共同推进钢结构绿色生态建筑发展,促进区域内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进程,提高当地住宅居住品质。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6 杭萧钢构刮起绿色风 2018-08-28 8096737 2 2018年08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