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嘉兴

当好“电小二”助力新发展

赵燕波 宋 丹

  “我们15日打桩机就要进场施工,你们的电送得太及时了!”近日,绿地集团相关工作负责人姚鑫对国网海盐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班胡立群师傅这样说。3月底,绿地集团正式落户海盐,并希望打桩机能赶在4月上旬正式入场开工。根据用户要求,海盐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急用户所急,主动协调用户临时用电申请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准时开工。

  据悉,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正式落户海盐县澉浦镇,将在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南北湖大道南侧、山海湖大道东侧打造集南北湖旅游、四星级标准酒店、商业综合体及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地块总面积8.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为助力海盐打赢精准招商持久战,海盐公司努力扮演好经济发展“先行官”角色,实施重大项目领导负责制,通过加快业扩报装速度,缩短接电时间,确保重大项目及时送电。同时海盐公司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内涵,主动作为,及时上门了解地方发展用电需求,实现电网建设与地方重点工作的无缝对接;对各类在建、新建园区以及大用户电网配套工程需求进行预测,优化电网配套建设绿色通道运作,满足不同用户客户接电需求,当好经济发展“电小二”,为海盐进一步吸引投资、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14 当好“电小二”助力新发展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07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