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嘉兴

嘉兴供电公司
聚焦综合能源服务

马陈娟 杨京才

  近日,国网嘉兴供电公司能源研究所挂牌成立。能源研究所将在综合能源政策咨询研究、综合能源业务技术储备、综合能源服务人才储备等方面展开研究,并成为嘉兴地区综合能源服务研究智囊团和人才库。

  据悉,为适应当前能源发展趋势和能源供应、消费体系变革,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指导性意见,落实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构建“一体两翼”布局、创建“两个一流”的现代能源综合服务企业战略,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依托经济技术研究所成立能源研究所,以更好地支撑现代能源企业战略在地市公司层面的率先落地、率先引领。能源研究所的成立和运行将更好地助力电力公司由传统电力供应向能源服务转型,为嘉兴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需要提供更优质、高效、可靠的电力服务。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14 嘉兴供电公司
聚焦综合能源服务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06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