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悠游

用镜头展现全新萧山

  4月17日,“中国之美看萧山·美丽中国尼康行”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萧山举行。

  据介绍,今年3月发起的“美丽中国”尼康行项目,旨在通过尼康合作摄影师的镜头,借助上海高铁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资源,用为期近一年的时间,奔赴一批具备独特风貌和风物,并且辖区内至少拥有一处4A级景区景点的城市,用影像展现美丽中国,推广旅游目的地,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该项目首站采风活动日前已在萧山落幕。4月14日至15日,由世界八大风光摄影大师之一、世界华人摄影学会副会长李元先生和瑞典著名摄影大师卡尔森先生,带领50位尼康合作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用相机捕捉萧山的迷人倩影。气势恢宏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温婉柔美的湘湖、创意与科技感兼具的中国水利博物馆、文化底蕴深厚的河上镇……多元化的萧山深深打动摄影师们。

  不久,游客们便能在长三角地区核心高铁站见到用全新视角呈现的萧山影像,一睹“华东会客厅,国际会展地”的风采。 (肖静)


浙江日报 悠游 00008 用镜头展现全新萧山 2018-04-24 7096717 2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