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悠游

小康路上情牵困难群众

  淳安县文昌镇全体党员干部在带头奔小康的路上,始终不忘弱势群体的需求,时刻挂念困难群众。

  1月14日,轻松筹上发出了一篇题为“借我一个孝敬父亲的机会”的文章。当得知文章里的主人公——文昌镇王家源村的张会计需要帮助,全体镇区干部迅速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转发、捐款。一时间,为张会计的爱心众筹在朋友圈、微信群里刷屏。大家你十元他一百的爱心接力,短短两天就筹集了9万余元善款。

  年前的大雪封了很多道路,但文昌镇各个支部的一笔笔善款仍然如涓涓细流涌入文昌镇的每个困难群众家中。春节前一周,全镇687位党员捐款共计66264元已全部送到103户困难群众家中,当养老院的五保老人、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或是久病卧床的独居老人接过镇村干部风雪路上送去的装有600元现金的红包和慰问品时,无不说党的政策好,政府的服务贴心周到。

  群众利益事无巨细,做到“三心”继续前行。该镇党委书记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的全镇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上再次强调,全体镇区干部要收心、走心、用心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继续保持善心、热心、恒心为百姓谋取幸福,踏踏实实走好2018年的每一步。

  (胡月华 方胜杰)


浙江日报 悠游 00008 小康路上情牵困难群众 2018-04-24 7096528 2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