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省微电影奖落户江山

  本报讯 (记者 曾福泉 董资) 2月11日,浙江省微电影奖正式签约落户江山耕读小镇,“江山如此多娇”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同时启动。

  省电影家协会,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市委宣传部,江山市委、江山市政府五方代表11日在杭州共同签订了《浙江省微电影奖落户江山耕读小镇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江山如此多娇”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正式启动,作品征集通道开启。

  江山市在微电影拍摄环境、经济环境、创作环境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耕读小镇位于江山市的西南部,是第二届浙江省微电影奖的举办地,也是“浙江省微电影拍摄基地”。

  与前两届浙江省微电影奖不同,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征集范围从省内扩大到全国,自2月11日起,可登录“平安浙江网”(http://www.pazjw.gov.cn/)以及“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了解大赛相关情况以及征集作品要求。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省微电影奖落户江山 2018-02-13 6588554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