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报纸动起来 年画贺新春

小“浙”送福,分享你的新年故事赢大奖

  本报讯 (记者 王蓉蓉 包璇漪) 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和浙江新闻客户端将联合在春节期间推出“2018新春年画动起来”主题活动,让报纸“动”起来,向广大读者和用户恭贺新春,也邀请读者和用户积极投稿,共同分享新时代里的新气象、新生活,一起跨进万紫千红的春天。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每天一张绘满崭新年俗的年画将在浙江日报头版呈现,结合AR(增强现实技术)体验,你只需拿手机对着报纸扫一扫,就能看到一张会动的年画。

  千家万户的欢声笑语,注释着新时代、新气象,也书写着我们幸福美满生活的新篇章。我们向广大读者和用户发出邀请,请你用一张照片、一段文字记录你的新年故事,投稿至邮箱zhejiangxinwen@foxmail.com,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发布,更有机会赢取50元至500元话费。

  小“浙”送福,就在“浙”里等你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报纸动起来 年画贺新春 2018-02-13 658734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