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北京现代续写
百万体系实力

  小屠

  进入2017年下半年,北京现代持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据最新数据显示,当年12月,北京现代环比大涨35%,实现销量11万辆。

  其中,C级、D级以及S级三大细分市场全面开花:全新途胜、领动双双突破2万大关;新名图、朗动、悦纳均热销破万,新一代ix35上市首月即破万;新ix25与全新瑞纳销量快速走高,月销近万。北京现代在收官月迎来销量巅峰,2017年下半年以近50万辆的销量彰显百万体系实力,实现年销量近82万辆,重返合资主流阵营。

  2017年注定值得铭记:面对严峻挑战,北京现代主动应对,通过内外积极调整,取得显著效果,稳步进入上升通道,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拥有百万级体系实力的车企,在面对复杂市场时所该具备的深厚底蕴和应对能力;在品牌、产品、服务等多维度全面创新,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方位革新向上的北京现代。

  2018年,北京现代3款新车,多款改款车及新能源车将集中上市,经历2017年市场洗礼所练就的市场竞争力,秉承“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的北京现代已经全力进发。期待2018年,北京现代将演绎更多精彩!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北京现代续写
百万体系实力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13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