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红杉Pre-A轮领投零跑汽车
注资完成 资金规模达亿级

  红杉Pre-A轮领投零跑汽车

  注资完成 资金规模达亿级

  夏倩

  1月15日,零跑汽车宣布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简称“红杉中国”)成为零跑汽车除原始股东以外唯一的投资方。凭借全行业领跑的三电系统、前瞻优越的智能驾驶科技、融合“纯粹”“内涵”的产品设计理念,零跑汽车在群雄逐鹿的新造车势力中迅速树立行业优势地位,资深的智慧交通技术背景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让零跑汽车成为新兴造车企业中当之无愧的“IT智造派”。

  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先生表示:“零跑汽车是一家有着浓厚工程师基因的科技企业。零跑成立两年多来,始终专注于技术研发工作,并且已经取得了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与红杉中国形成资本层面的合作,将助力零跑加快研发进程和产品布局,快速形成围绕量产产品的未来出行解决方案,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建立零跑汽车的独特优势。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具有创新出行体验的优秀产品,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换道超车’贡献智慧。”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红杉Pre-A轮领投零跑汽车
注资完成 资金规模达亿级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12;浙江日报2018-01-1800014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