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小武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

  沃尔沃全新XC60在成人保护测试中表现优秀,获得98%的高分。同时,全新XC60在安全辅助装置测试方面优势明显,得分95%,高出同级竞争对手20个百分点。此次全新XC60荣登得分榜榜首,进一步确立了沃尔沃在汽车安全领域的领跑地位。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副总裁MalinEkholm表示:“全新XC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之一,配备了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不仅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还将保护范围扩大到所有交通参与者,例如行人和骑车者,减轻其碰撞风险。得益于在安全科技领域的不懈创新,沃尔沃汽车再度赢得E-NCAP年度安全车型的荣誉,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10;浙江日报2018-01-1800011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