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林肯中国与天津职业大学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林肯中国与天津职业大学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小敏

  继2016年林肯学院落户上海,近日,林肯中国与天津职业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

  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位于天津职业大学内,依照“林肯之道”标准与林肯中心环境打造。它将与位于上海的林肯学院共同组成横跨南北的培训网络,充分培养适应当代豪华车市场的技术人才。

  “我们感谢天津职业大学对林肯品牌与服务理念的认可,也期待这一合作为汽车售后人才培训领域带来新的思路与模式。”林肯中国副总裁范自强表示:“2017年底,林肯迎来了在华销量突破10万的里程碑,林肯中心数量已扩充至100家。这样的飞速增长对售后服务也提出了新要求。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将为全国各地林肯中心培养和输送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使‘林肯之道’个性化体验贯彻到客户用车的每一个环节,为林肯在华发展的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林肯中国与天津职业大学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15;浙江日报2018-01-1800016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