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温州银行业改革破题·率先突围

文成农信联社:
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文成当地的群众,拿着市民卡,基本可以实现“一卡通”。农贸菜场、校园、公共交通、电影院、诊间结算、行政机关食堂、健身房、图书馆等八大场景“通刷”,是近年文成农信联社大力建设的多场景应用。

  因为渠道多,又有不间断的“买菜9折”“1元换购”“5元健身”“5元观影”等活动,当地群众不仅享受到了优惠,也享受到了“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

  此外,该联社为推进互联网金融建设,在银监部门指导下,以网点转型升级为契机,将网点打造为便民服务平台,创新推进“丰收豆”回馈机制建设,到2017年末,共建成丰收豆兑换店7家,发展积分兑换特约商户32家,共有近5000名客户进行积分兑换。

  近年来,文成农信联社持续推进中间业务便民建设,节约客户缴费排队时间,为全辖农户提供56项代收代付业务。持续多年开展电费、水费、数字电视费代扣优惠活动。到2017年末,惠及客户15万户,累计让利超过1000万元。 (赵海燕)


浙江日报 温州银行业改革破题·率先突围 00015 文成农信联社:
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19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