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专版

兰溪农合行
助力茶香香飘五湖四海

  自古以来,兰溪市就是中国著名的茶叶产区。现在作为我省“十三五”茶叶规划中浙西绿茶产业带的主产县市之一,其种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目前,全市有茶园2.3万亩,茶叶加工企业28家,总产值3500万元,种植茶叶已经成为兰溪山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兰溪农合行以扶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利用兰溪茶业的特殊地理优势,不断提高授信额度。仅今年就在几个主要产茶区发放130万元贷款支持茶叶产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扶持了一方百姓。据悉,该行发放的茶叶贷款不但延伸至茶叶产区的每一个角落,而且大力支持茶叶种植、茶叶加工、茶叶销售,覆盖在整个茶叶生产链的每一个环节,真正实现了“一条龙”扶持。并且在其支持下,培育了“下陈毛峰”“兰乡龙雨”等一批知名品牌,助力茶香香飘五湖四海。

  (徐金浩)


浙江日报 专版 00008 兰溪农合行
助力茶香香飘五湖四海
2017-05-19 浙江日报2017-05-1900008 2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