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专版

理财“双录”有利保障客户权益

  近日,客户卢女士来到金华成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大堂经理将她带到了理财专区办理,理财经理帮助卢女士进行详细的风险评估,推介理财产品时,专门对产品的风险进行了揭示,并将整个推介及销售过程进行了录音录像。卢女士对5分钟的双录过程全程配合,对理财经理进行产品条款的逐项揭示更觉得心里非常踏实,在办完业务时十分感慨地说道:“成泰银行的理财服务真是为客户着想,心里有了底!”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与切身利益,在金华银监分局的指导下,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稳步推进理财“双录”工作,不断加强理财销售的合规管理,规范理财销售人员的业务操作流程,并按照银监会理财“双录”实施情况专项评估检查的要求,对下辖的19家支行销售专区“双录”实施情况开展不定期的检查,重点核查理财专区内设备、销售人员资质是否合规、“双录”过程是否完整清晰、“双录”系统的相关配置是否符合规范、制度是否完善。经过自查,该行对销售专区“双录”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落实,并做好查漏补缺,最大程度上维护客户的利益。该行将继续做好“一区双录”工作,向消费者和监管部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滕莺 傅骁慧)


浙江日报 专版 00008 理财“双录”有利保障客户权益 2017-05-19 浙江日报2017-05-1900009 2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