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现好项目 培育新动能

  本报杭州4月14日讯 (记者 方臻子) 14日,“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启动。

  本次大赛由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金融办、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今年是大赛的第二届,以聚焦实体经济为亮点,致力于发现一批制造业和信息经济领域的“浙江好项目”,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大力推进“互联网+实体经济”、加快“智能化+传统产业”,为“浙江制造”注入新活力,培育我省经济发展新动能。

  大赛产生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可以优先获得相关专业服务机构提供的免费创业辅导等帮助,优先被推荐给银行业金融机构、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融资支持,获得并购、股改和上市等辅导培训,优先挂牌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浙江好项目板”。选择在小微企业园等园区落户的,有条件的地方可给予一定期限的房租减免等优惠,有的还可获得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点培育和扶持等。

  今年10月,本次大赛将进行总决赛,参赛企业或创业团队可通过自主报名和推荐报名两种形式参与大赛活动,参赛项目可到大赛官网www.96chuang.com注册报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发现好项目 培育新动能 2017-04-15 3461479 2 2017年04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