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袁家军在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动员会上强调

只争朝夕全力攻坚
推动综合交通大发展

  本报杭州1月10日讯 (记者 余勤) 10日下午,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动员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发展“黄金时期”的重要论断,准确把握我省交通运输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坚定信心、上下同欲、只争朝夕、全力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动我省综合交通实现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高兴夫参加会议。

  袁家军指出,加快综合交通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是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的题中之义,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重点,深入实施“十百千”计划,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重点领域建设,打响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要以创新体制机制为突破口,深入推进综合交通改革,进一步厘清界面关系,整合优化资源,发挥部门优势,大力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和效益。要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综合交通运输建设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纵深推进城市交通治堵工程,提升综合运输服务品质,在惠民利民改善民生中实现更大作为。

  袁家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目标,细化“任务表”“责任表”“时间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通力协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为我省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动员会上,省政府与11个市政府签订责任书。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省交通集团、杭州市和义乌市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只争朝夕全力攻坚
推动综合交通大发展
2017-01-11 2807276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