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引领浙商 凝聚浙商 服务浙商

省工商联十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袁家军出席并讲话

  本报杭州1月10日讯 (记者 余勤) 1月10日,省工商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找准工作方位,树立品牌意识,着力汇集天下浙商强大能量,合力共推浙江继续走在前列。

  袁家军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近年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强化政治引导、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浙商回归、投身社会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时间窗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切实认清肩上的担子和责任,进一步打响引领浙商、凝聚浙商、服务企业、参政议政和商会建设品牌,在推动非公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促进浙商回归、助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上发挥更大作用。

  袁家军指出,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是浙江人民的财富源泉。希望广大浙商深刻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确立的“三个没有变”的论断,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为浙江建成民营经济发展标杆省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进军新领域、抢占新高地,积极布局信息、环保、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新产业,积极推进浙江民营经济全面转型升级。要强化新动能、增添新优势,加快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补齐科技和管理短板,从根本上解决发展动力问题。要抓住新机遇、闯出新天地,打开对外贸易新空间。要培育新一代、发出新声音,打造一批“创二代”浙商群体,实现浙商发展薪火相传。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引领浙商 凝聚浙商 服务浙商 2017-01-11 2807275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