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锻造海上铁军 干出新区速度

  普陀区树立实绩论英雄、一线用干部风向标,吹响舍我其谁、攻城拔寨集结号,跑出了新区建设普陀加速度。

  换届换出担当实干精气神。我们勇担新区发展使命,“5+2、白加黑”“苦干、实干、拼命干”。把“拆治归”等重点工作实绩列为重要考核内容,在攻坚克难火线培养锤炼和提拔重用一批“狮子型”干部。我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面对船舶修造业普遍困难的局面,打好精准帮扶、机器换人、两化融合组合拳,2016年船舶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8.8%。

  换届换出比学赶超好氛围。我们聚焦项目短板,点将式选派200名干部组成攻坚团,通过四季劳动竞赛、招商百日攻坚,打响项目招引和项目推进大会战。区四套班子成员领衔指挥,成立35个重点项目工作组,省“411”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155%。突出招商引资生命线,带队开展双休日上门招商,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8个;合同总投资514亿元,同比增长41.6%。

  换届换出勇立潮头新气象。我们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纵深推进全景普陀建设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建设旅游示范岛、海上花园城。依托环境优势,激发创新活力,成功打造全省规模最大的县区级双创基地——普陀湾众创码头,一年内集聚国内外116家创业领军团队;与阿里巴巴、携程等业界旗舰企业深度合作,成功举办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暨博览会、舟山群岛马拉松等国际性活动,谋划建设大健康产业园,旅游健康产业成为普陀新旧动能转换的特色、优势和亮点。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锻造海上铁军 干出新区速度 2017-01-11 浙江日报2017-01-1100013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